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无能为力。。

现在好烦。。我要怎么办?。。明明就已经说那是最后的机会了。。但我却还是不死心。。我还是发了信息给你了。。可是结果还是一样。。我还是等不到你的回复。。不行终究还是不行的吧。。
我不懂要怎样了。。我已经很努力的不要让自己想起你。。结果我还以为我真的做到了呢。。哈哈。。原来不是。。原来我只是用读书来掩饰罢了。。那天我朋友告诉我你在图书馆。。我还真的有点冲动的想要去找你呢。。但我却不敢去。。因为我都不懂你现在还是不是把我当朋友啊。。所以我也只好当作什么都不知道。。当作我朋友什么也没告诉我。。到了晚上。。我才发现我又想起你了。。明明已经借读书来忘记了。。但我还是把你想起来了。。我真的好喜欢。。好喜欢你哦。。我真的不想放弃了。。说是这么说啦。。可是以后我还是得放弃你的。。没办法啊。。我不想因为我喜欢你。。就让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了。。
很烦。。我真的很烦。。想喜欢。。又不行。。想放弃。。又放不下。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我到底还能做什么!!。。我什么都不是。。本来就不应该喜欢上她的。。喜欢了她。。到头来也是注定要放弃的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因为我每次喜欢的开始。。就是朋友的结束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朋友的结束,总比陌生人好得多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