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心疼你丫。。。

最近你都好忙哦。。。
你都在忙着做你的assignment,而且还听你说你的朋友都不帮你一起做。。。
我听了真的很心疼你,一心只想叫你不要帮他们做。。。
但是你说:他们都不想做的,勉强他们也没用,所以就自己做咯。。。
你就是这么善良,宁愿把所有的问题都自己一个人扛,也不愿分担给大家。。。
你的无私真的没有人能跟你相比。。。
不仅啊,好多的assignment你都一个人完成,你真的太坚强,太聪明,太独立了。。。
我知道啊。。你一直都这么独立,这么聪明,这么坚强的嘛。。
但是我不会因为你的独立,而忘了我要保护你和爱惜你的责任,在我的心中你就是那个需要被疼爱,需要被珍惜,需要被捧在手心里的Sze Hui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