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又没有了。。。

哈哈。。亏我还笑得出来哦。。还以为这次会跟上次的不一样呢。。但还是我不想要的结果。。
哈哈。。其实我每次都这样想吧。。没办法啊。。为了不要让自己太难过嘛。。所以才会那样想的。。
这早就“预中注定”了吧。。我是不会有成功的恋情的人。。我也应该清楚这世上不会有喜欢我的人出现了。。。
我知道我曾经不应该错过。。但那时的我并不是个懂事的人。。就算我成功了那段。。我却不能给足她想要的幸福啊。。虽然现在想起真的很难过。。
但说真的。。我又有哪次是不难过的啊。。哈哈。。对于我来说啊。。这些难过都只是家常便饭啊。。“难过”对我来说早就不是什么了。。
可是为什么啊。。为什么人们都能那么的幸福。。而那些幸福不仅仅是来自于家庭的。。大都是来自于自己的另一半。。可是我呢。。我永远只有家庭的幸福。。
为什么人们能够那么快乐。。而那些快乐都是来自于自己的幸福。。而我的快乐呢。。我的快乐都是在作弄人,骂人而得到的。。
我只想要幸福的滋润啊。。难道不行吗??。。为什么大家都能得到。。而我呢??。。却不曾有过。。
我是谁??。。我到底是谁??。。我不是人吗??。。为什么我总是跟别人不一样的。。是不是上辈子的我做错了什么。。上辈子的我是不是太伤了女生的心。。上天才会让现在的我只会为了感情的事难过。。从来都不会为感情的事而开心。。
要是真的。。那我也是无辜的啊。。现在的我都很专一啊。。我都会等到最后一刻。。等到没有办法再挽回什么的时候才会放弃啊。。我甚至会将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她的身上。。但为什么都还是一样啊。。
我不好吗??。。我只会吃。。从来都不会喝,嫖,赌。。这还不够好吗。。我要怎样才算好。。现在的我到底要怎样才不会又难过。。我究竟要怎样上天才会放过我。。
我真的不想再难过。。难过并不是很好受的。。到底上天要让我几坚强才肯罢手。。我已经够坚强了。。我甚至还要逃避自己的坚强。。好让我自己能留下一滴伤心的眼泪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