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差点疯了。。

整整一星期咯。。一点也没跟你联络。。哈哈。。我想你也忘了我了吧。。可是到底是什么原因啊。。我做错了什么了吗?。。怎么好像无缘无故被你给封锁了。。
我真的什么也不能挽回了吗?。。我一直都没告诉你“我喜欢你”。。就是怕我跟你连朋友都没得做。。但是。。我都还没告诉你啊。。我都还没跟你大声说“我喜欢你”。。为什么你却不想跟我联络了呢。。好无辜哦。。明明只是想喜欢你啊。。也不行吗?。。
算了吧。。我就给自己再一次机会吧。。要真的你不回信息的话。。我就只好逼自己放弃你了。。毕竟这也不是我第一次逼自己放弃自己喜欢的人。。
可是我真的很舍不得你啊。。而且这世上不会再有第二个你出现了吧。。怎么办呢?。。我好烦啊。。有谁能帮帮我啊。。我真的不想放弃啊。。每次都放弃放弃的。。到底要放弃到什么时候才会停止。。
我会不会疯掉啊?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不要放弃。。
    我自持你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。。。
    慢慢等她吧。。。
    过程中的确是会心疼的。。。
    我等了三年叻。。。
    最后也等到。。。
    加油哦。。。
   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