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闭嘴。。闭嘴。。都叫你闭嘴了。。

哈哈。。我今天也是真好笑的。。竟然去了学校却没上到半堂课。。咳。。没办法啊。。没心情嘛。。哈哈。。而且哦。。我今天没说到什么话咧。。一直都静静的。。呵呵。。能怎样呢。。我总是不讨人喜欢。。又有一张烂嘴巴。。谁都会不喜欢吧。。所以尽可能的我都希望我能闭嘴。。那样应该就能减少大家的不喜欢了吧。。
好奇怪哦。。谁都会想要增加大家的喜欢啊。。为何我就是和别人不一样。。只希望能减少大家的不喜欢就心满意足了。。
好想哦。。我好想对自己发誓一辈子都保持沉默。。一辈子都不要再说话了。。就好像哑巴一样。。那该有多好啊。。既不会让人感到反感。。更可能还会增加朋友呢。。哈哈。。我又在痴心妄想了。。变哑巴?!。。哼。。要是变了哑巴。。难道家人就不会难过吗?。。难道家人不会担心吗?。。
如果这都不行。。那我要怎样啊。。我就好像失去味觉的人一样。。根本没办法尝到柠檬的‘酸’味。。根本不知道何时说出口的什么话会让人感到不高兴。。难不成我真的要什么话都不要说,每天只能静静吗?。。
对不起了。。大家。。
ko mei ne..min na..

1 comment: